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线作战天津连败祸起合同 球员:我们都还是自由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1: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亚冠输给浦项制铁,中超连负长沙、江苏,天津泰达近况堪忧。然而,让球迷最为不满的不是输球的结果,而是输球的过程,“像这样梦游般地输球实在令人难以接受”。

  对于最近的连败,天津泰达方面的解释是“两线作战”、“身体疲劳”以及“缺乏经验”等理由。此外还有另一种说法:合同问题导致球员在场上出工不出力。

  新赛季已开始一个多月了,但天津俱乐部仍然没有与球员完成签约。虽然俱乐部高层在输球后和主力球员谈心,但效果并不好。“只知道让我们卖命,可是连合同都没签,我们实际上都还是自由身呢!凭什么对我们要求这么多?大家得将心比心。”有着这样的想法的球员不止一个,这样看来天津球员在场上集体“梦游”并不意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