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失去魔兽续约权 朱骏身价大缩水或放弃申花

  近日,有关朱骏可能不再继续投资上海申花的传闻传遍大江南北,起因源于他的九城公司将从今年6月起不再代理《魔兽世界》,身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朱骏身家将进一步大缩水。

  上周,九城在纳斯达克的股价狂跌24.66%,原因是九城与美国暴雪公司谈崩,将在今年6月失去《魔兽世界》的续约权。目前,“魔兽”的收入占了九城公司总收入的九成以上。据悉,九城之前代理的一款韩国游戏《奇迹》曾经为九城带来日平均约200万元人民币的巨额收入。而“魔兽”的在线人数远远超过《奇迹》。有人估计,尽管如今网游竞争激烈,“魔兽”现在的每天点卡收入依然能超过140万元人民币。照此计算,“魔兽”一年至少能为九城带来5.1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朱骏现在有多少身家?据胡润富豪榜资料显示,2007年,朱骏的资产为24亿元人民币,去年缩水了近一半。朱骏的身家绝大部分是在九城的股份。如今,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朱骏的身家恐怕还在进一步缩水。

  作为九城最大的股东,朱骏表示,投资申花的钱是他的“私房钱”,不会动用公司的资金。朱骏真有那么多的“私房钱”?据了解,自2007年接管申花以来,朱骏的投入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多,申花在朱骏手中曾多次出现未能及时发薪水和奖金的事件。当然,要说九城和朱骏就此缺钱了也嫌早。就在上周四,朱骏又给球队发了近百万元的比赛奖金。看来,朱骏还没到“山穷水尽”的时候。

  本报记者 林本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