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客战水原迎来两大利好 杜威回归首发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3: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水原队今天客场与仁川队踢平了,而且仁川队还有一个点球没有罚进。”申花对于亚冠劲敌水原三星的消息,可谓尽在掌握之中。昨天傍晚,申花队训练结束后,贾秀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把当天下午水原队K联赛的过程,倒背如流,在认同申花比对手多休息两天,并且对手主力前锋埃杜大腿拉伤这两大优势的同时,贾秀全依然谨慎地表示:“不要低估韩国球队置之死地而后快的比赛态度,要想在韩国客场拿到满意的结果,申花唯有比水原更玩命才行。”

  昨天下午申花队在进行训练时,俱乐部便安排专人守在电脑前,收集水原三星与仁川队这场K联赛的相关信息,等到申花队训练结束,刚刚回到房间的贾秀全就拿到了相关资料,“从首发名单来看,水原队在本国的联赛中,已经连续两场采用442阵型,那个与我们比赛时被换下的黑人中后卫,最近两场都没有参赛。今天与仁川的比赛,水原队没有针对周三的亚冠联赛,做太大的人员轮换,除了李云在轮休,其他位置上的球员大部分都是绝对的主力。”

  对于水原队主力射手埃杜昨天的因伤离场,贾秀全倒觉得,很有可能是对手的一个“烟幕弹”:“我要晚一些才能看到他们与仁川比赛的录像,从掌握的文字资料看,也不排除,埃杜可能是有些疲劳,水原队为了保证他打好周三与我们的亚冠联赛,才让他下场休息。”

  申花队员们昨晚也陆续得知水原客场被仁川逼平的消息,在大部分队员看来,尽管客场与水原的比赛注定是一场残酷的对搏战,但胜利的天平已经朝申花一方倾斜,“我们是周五打的联赛,而水原则是今天打了联赛,这么一对比,我们比水原队多休息了两天,面对一周双赛,两天的调整时间比金子都要宝贵。而且我们在联赛中大胜对手,他们却是和对手打平,听说对方还获得了一个点球,另外也不要忘了,对方那个9号前锋(埃杜)受伤离场,如果他真的是拉伤了肌肉,三天的时间,怎么可能恢复过来?”一位队员对记者说道。

  水原队的头号前锋埃杜拉伤了肌肉,而申花这边的后防核心杜威也在上周五的联赛中出现伤病。据记者了解,昨天下午,杜威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不过周三在与水原一战中首发登场,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