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水货外援现身 成都50万英镑天价前锋竟成翻译

  中国有句俗话: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在中超赛场上,有许多外援一亮相就知道他们的真实水平,本赛季,中超已经战过5轮,各队外援均有出场,以下外援都有水货之嫌,他们仍在水货泥潭中挣扎,其中最令人惊讶的是成都队的外援罗恩,这也让引援不力的成都队在5轮比赛中只进一球。

  罗恩(成都)

  罗恩在前五轮比赛中只打入一球,这位让成都队花了50万英镑的牙买加球员已经被成都当地媒体曝出他在成都队的本职实际上是后卫迪马尔的翻译。

  保罗 (国安)

  这名国安的喀麦隆后卫仅仅打了一场联赛,就因为一次冒顶和几次失误被李章洙死死摁在了替补席上。

  马尔文(陕西)

  深受成耀东器重的危地马拉国脚马尔文,仍然在为陕西中新首发出战,但却一次又一次无功而返。作为前锋的马尔文,330分钟没有一次斩获,和亚泰的舒波很相像。

  布里奇(天津)

  澳大利亚球员布里奇在亚冠赛场首发两场后,在中超就只能打替补了,上轮比赛甚至没能进入大名单。

  罗迪奇(申花)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前锋罗迪奇,在场场首发的大好形势面前,直到上轮比赛才通过补射打入一球,很有点水货的味道。(记者 邹鹏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