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首胜难缓主帅下课重压 郭侃峰直陈主场逆转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9日下午,在青岛阴霾的天气下,在连续4轮不胜之后,终场前姜宁的一记入球终于帮助困境中的青岛中能取得了赛季首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侃峰将胜利归功于冒雨观战的球迷。

  当姜宁攻进制胜一球之时,一直站在场边指挥的黎兵一屁股坐在教练席上,失望之情溢于言表,而坐在贵宾席上的老板许宏涛甚至抓起一把桌子上西红柿飞快的塞进嘴里,眼睛更是怒目圆睁,显然他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黎兵的情绪显得非常低落,“我们队今天只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刚开始因为队员的精力不集中造成了失球,随后我们就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黎兵同时坦言最近球队在比赛中丢球过多,后防线问题比较突出,“输了就是输了没办法,接下来我们要努力打好下面的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处在重压下的郭侃峰并没有因为球队的胜利而喜上眉梢,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郭侃峰首先对冒雨前来观战的现场5000余名球迷表示了感谢,正是球迷的鼓励才使得球队获得了这场来自不易的胜利。“我和黎兵指导的意见相同,我们两支队今天都各打了半场好球,虽然获胜了但是比赛本身暴露出球队的很多问题,成都队身上就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由于四轮不胜,最近一段时间球队背负了很大的压力,这种压力是从事这个职业的人难以回避的。”

  下半场,郭侃峰换上了此前一直担当主力的外援李太永,这也被认为是比赛的转折点,李太永虽然错失了两次绝好的破门机会,但是他积极的分球与前插给成都队的后防造成了极大的威胁,“调整之后,两个边路的进攻加强了,我们才在门前找到了机会。”郭侃峰表示。

  获胜之后,球队将会放假到明天中午12点,赛后郭侃峰也在不断提醒球员保持清醒头脑,接下来客场与鲁能的比赛又是严峻的考验。(宇文成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郭侃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