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破两赛季夜场不胜怪圈 徐亮五球领跑联赛射手榜

  谷正中、梁韬、曾天蔚

  本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中,广药白云山队凭借徐亮、拉米雷斯和唐德超的进球,以3比1逆转重庆诗仙太白队,突破了困扰球队近两个赛季夜场不胜的怪圈。

  自从2007赛季客场以4比1战胜南京队后,广州队就从来没有在夜间赢过球,其中上赛季曾出现过夜场比赛4连败。是役,广药队后防作出调整,打边后卫起家的徐亮代替王小诗担当盯人中卫,李志海的位置被白磊替换。

  开场后,率先破门的却是客队。第19分钟,重庆队外援何塞中路包抄破门。随后,稳住阵脚的广药队拉开了大逆转的序幕。第41分钟,徐亮左侧任意球直接破门,攻入联赛个人第五球,也为广州队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广州队继续施压。第73分钟,拉米雷斯抽射得手,将比分反超。第79分钟,替补上场的穗籍小将唐德超接李健华的右路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1。

  此役过后,广药积九分排名联赛第五,徐亮则凭借五粒进球暂时领跑联赛射手榜。下周六,广药队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谷正中 梁韬 曾天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