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锻造大连显现效果 带动大连城市足球回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2:14  大连日报

  大连队赢球了,而且赢得酣畅淋漓。一位球迷在赛后说:“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比赛了。”比赛进行期间,金州体育场内,球迷不时掀起庆祝的人浪,这些欢庆的场景,似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品味了。

  赛后安贞焕说,大连队现在正处在一个上升的状态中。球队在上升,球市在回暖,球迷的心气也在回升中。

  昨天金州体育场的上座率,尽管没有赛季首个主场比赛时高。但是随着天气的回暖,随着大连队逐渐找回状态,球场内的氛围已经开始升温了。

  在这场比赛上半场安贞焕的进球,就让大连球迷的心情开始愉悦起来。最重要的是,当大连队领先的时候,整个球队并没有像过去那样,开始有意收缩,进行防守,而是进攻更加猛烈。小将李凯、赵明剑就是一个例子,这场比赛中他们是越打越“疯”。

  特别是下半场,大连队几乎是压着对手在进攻。虽然赛后无论是主教练还是媒体,都把赞美的话送给了安贞焕。但是,真正给球队带来大胜的原因,是大连队的阵容已经有型了。这个球队经过联赛开始阶段的磨合和挫折,无论后防还是前场,都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和提高。

  在这场比赛中,安贞焕回撤到前腰的位置上,很好地解决了中场进攻组织不是很强的问题。随着外援亚当的状态回升,他和张耀坤、李凯组成的后防线比较稳定了。王圣和赵明剑组成的两个边路,防守时能回到位,进攻时能够助攻上去,解决了球队去年一年也没有解决的问题。在前锋线,无论杨林、詹姆斯,还是替补的董方卓、朱挺,都具有不错的实力,徐弘可以针对对手派出不同的进攻组合。

  徐弘改造大连队的效果,在这场比赛中已经初现效果。比赛好看了,是因为球队有变化了,这才是大连队获胜的关键所在。

  本报记者 张林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