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小贝逼绿城上悬崖 老板:就看能否顶过两个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4:3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在亚洲论踢球,他肯定算不上最好,但若是说到帅气,质疑他的人一般不多。昨天正是这个“韩国小贝”安贞焕独中两元,带领大连队在主场3比1大胜绿城。安贞焕风光无限,却逼得绿城上了悬崖,因为老板宋卫平已经说了,“就看他们能不能顶过两个客场!”

  本场对阵大连,绿城老板宋卫平没有随队出征,而是选择在办公室看直播,而安贞焕的生猛让他很是郁闷。

  比赛结束后,宋老板对绿城的三个失球进行了一番评论:“第一个失球裁判可判可不判,第二球、第三球无话可说。”他还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就看他们能不能顶过两个客场!”打大连算一个客场,接下来打深圳是第二个客场,绿城的教练组其实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了。

  目前中超已经打了五轮比赛,绿城输了三场,能否在同深圳队的比赛中有所起色,对于全队来说意义重大。上赛季,绿城在主场意外不敌深圳队,使得球队没能完成进军前八的目标,教练组和管理层为此还被罚款。如果此番客场再败,宋老板肯定会有些想法了。更关键的是,绿城今年至今客场还没开和,周穗安的妙计也该出囊了。

  记者 聂磊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