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登顶的感觉有点冷 建业3宝规范度中超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22:01  新浪体育
唐尧东:登顶的感觉有点冷建业3宝规范度中超第1

建业登顶,无形中唐尧东更感压力

  新浪体育讯 走出赛后新闻发布会、离开航海体育场,当唐尧东与教练组、与俱乐部高层官员一起坐下来共进晚餐的时候,这位东北教头终于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暂时登顶的喜悦。不过,对于唐尧东来说,这种享受也许只是一个晚上,一向粗中有细的唐尧东即使在众人的喝彩声中依旧保持着冷静与清醒。对此,唐尧东甚至幽默地说道:上面的空气有点冷,但这可以上我更清醒。

  新浪体育:登顶的感觉怎么样?

  唐尧东:上面的感觉有点冷啊(笑),因为高处不胜寒啊。不过这样也好,可以不至于让我们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可以让我更清醒。

  新浪体育:赛前想过会在本轮之后成为中超的领头羊吗?

  唐尧东:昨天的三场比赛打完之后,因为天津输了、鲁能和国安都没有赢球,有人告诉我如果赢了可能就会排名第一,但我只是一听一过而已。我觉得这样的排名并没有太多的意义,我们又不是争冠球队、没有必要计较这样的暂时排名。包括我们的球员也是,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大家都很高兴,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认识,比赛才刚刚打了5轮,这个排名没有任何意义。

  新浪体育:任何事情都没有偶然,即使是偶然也许都会有必然,你觉得河南队在前5轮能够有这样的表现是什么原因。

  唐尧东:抛开前5轮比赛,我想谈三点原因:一、俱乐部的稳定;二、球员的努力;三、球迷的支持。这三点原因是河南队长期以来一直依赖的法宝,我想不管是今天我们取得暂时的第一名,还是将来我们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都离不开这三点原因。但我坚信,只要我们在一直坚持这三点,建业队成绩肯定会比现在更好。

  新浪体育:谈到俱乐部的稳定,你觉得这一点是不是让你体会更深。

  唐尧东:是的,建业俱乐部这么多年来一直在持之以恒地搞足球,我觉得建业俱乐部是国内最规范的俱乐部,在这样的环境下,大家可以安心的工作,这也是职业教练、职业球员最喜欢的环境。

  新浪体育:球队的实力呢,比上赛季相比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唐尧东:我们的实力大家都应该很清楚,国内球员和外援都摆在那里,没有什么秘密,能够打到现在,还是取决于大家的努力。我们自己也能够摆正自己的位置,我觉得我们前5轮还是力足一个拼字,可能打得顺一点,但是必须看到,我们还没有碰到真正的强队,后面的比赛还会更加艰苦,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也希望大家不要给球队太大的压力,不要说现在排名第一,就一切都好。而如果一旦有哪一场打的不好,又变成一切都不好,希望大家能够客观对待建业队的每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你对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会有什么要求?

  唐尧东:我只希望我们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还是那句话,我们还不是一支强队,我们正在稳中求发展,一步一个脚印,为未来打基础。(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