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关注新浪报道安贞焕进球 他助大连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21:44  新浪体育
韩媒体关注新浪报道安贞焕进球他助大连取得两连胜

韩国媒体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2009中超联赛第5轮,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凭借安贞焕的梅开二度以及李凯的进球,大连3比1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这场比赛,韩国球星安贞焕成为当之无愧的英雄,除了点球破网外,第二个世界波更是值得称道。安贞焕一战征服大连,而对于他在中超联赛的表现,韩国媒体援引新浪报道,关注了安贞焕的进球。

  在韩国媒体NEWSIS的报道中,称安贞焕的两个进球,帮助大连3比1战胜杭州,两个关键进球的时候分别是上半场30分钟和下半场39分钟。此外,韩媒体还截屏新浪的中超联赛官网,称将安贞焕进球后庆祝的照片放在显著位置,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