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娇妻展韩国小姐风范 众人惊叹美若天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20:48  新浪体育
安贞焕娇妻展韩国小姐风范众人惊叹美若天仙(图)

安贞焕娇妻助阵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金州体育场内,场地上最大的看点是安贞焕,场地外最大的看点是安贞焕的“韩国小姐”妻子。在比赛现场,安贞焕表现得十分张扬而神奇,而他的妻子李惠媛很好地展现了韩国小姐的风范。>>点击观看组图 安贞焕娇妻携子女助阵

  女记者惊讶李惠媛的美丽

  在比赛还有一个小时开始的时候,安贞焕的妻子李惠媛就带着家庭助威团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内。他们一出现,就引起媒体的关注。一位进入到了球场贵宾室内,采访安贞焕妻子的女记者结束采访后,感叹说:“安贞焕的妻子太漂亮了。”甚至很多人都围在摄像机旁,看摄像师的拍摄回放,都想目睹一下,韩国小姐的风范。

  “你看她的长相、皮肤、身材、举止、气质……都没得挑啊。简直美若天仙!”这位漂亮的女记者感叹说。甚至几个男记者都后悔,没有和这位韩国小姐合个影。

  经纪人不允许记者拍婴儿

  比赛快开始的时候,在安贞焕经纪人的陪同下,李惠媛和母亲以及两个孩子出现在了主席台上。李惠媛一直带着一个很大的墨镜,围着一条蓝色的围巾,很平静地坐在看台上,她的大女儿坐在她的身旁,这个只有四岁大的孩子,也显得很安静,她穿着一件深色的外套,模样十分可爱。很多球迷都说,女儿很像妈妈啊。

  李惠媛的母亲和保姆坐在一起,保姆的怀里抱着安贞焕四个月大的儿子,儿子带着一个白色的帽子,显得很可爱。当记者镜头对准这个襁褓中的婴儿时,他的经纪人表示,不要拍安贞焕的儿子。记者马上将镜头对准了李惠媛和她的女儿。

  一家观赛都很安静很克制

  比赛开始后,安贞焕的一家人都很平静地坐在那里,只有他的经纪人不时为李惠媛讲解一些场上的事情。当比赛进行到8分钟时,保姆拿出了奶瓶,开始给四个月大的孩子喂奶,很快这个小家伙在保姆的怀里睡着了,由于担心孩子被风吹着,保姆甚至用外衣遮住了孩子。

  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安贞焕打进了一个点球,全场沸腾了。但是有一个人却显得很平静,那就是他的妻子李惠媛,她只是坐在那里微笑着,轻轻地拍了拍手,似乎是象征性地庆祝一下。而她身边的经纪人显得很兴奋,不时向他说着,脸上全是兴奋的笑容。安贞焕的岳母是唯一一个站起来的人,她使劲地鼓掌,两个胳膊的动作很大,显得很张扬,很肆意。

  安贞焕的大女儿似乎对这些没有什么感觉,至于他的儿子,已经在保姆怀里酣然入睡了。

  韩国球员家属在球场相遇

  可以说整场比赛中,李惠媛都是讲身体靠在椅子上,显得很低调,很安静。在比赛中场的时候,李惠媛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到主席台下面的看台上,与全雨根的妻子见了一面。

  不知道为什么,全雨根的妻子和孩子坐在主席台下面的普通看台上。李惠媛主动走了过去,和全雨根的妻子打了个招呼。她的这次起身,引起球迷和媒体的注意,他几乎在球迷和媒体的包围中,和全雨根的妻子匆忙打了一个招呼,就马上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由于李惠媛的举动很低调,记者在无法采访和拍到很好角度照片的情况下,将摄像机和照相机的镜头,都对准了全雨根的妻子和他的儿子,全雨根的儿子显得很好奇,他左顾右盼的表情,浪费了记者的很多胶片。

  安贞焕进球向家人鼓掌致意

  安贞焕在低83分钟时,完成了一个世界波的进球,这个进球彻底让大连金州体育场沸腾了。面对这样一个进球,李惠媛依然是微笑着坐在那里,看着全场球迷高喊安贞焕的名字。他的岳母再次站了起来,使劲地为他鼓掌助威。

  安贞焕和队友庆祝完后,他特意跑到了主席台下面,高举双手,微笑着向主席台鼓掌致意,他更像是要把这个进球,送给来现场看球的家人。

  比赛还有五分钟的时候,主教练徐弘将安贞焕替换下场,让他提前感受一下球迷的欢呼声。这个时候他的家人在全场球迷高喊安贞焕名字的时候,悄悄开始撤离现场。

  赛后安贞焕成为大连队唯一一个接受采访的球员,当他采访结束时,看天上已经没有家人的身影,他们都在外面的车里面,等候这位英雄和他们一起去庆祝。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