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萨德贝徐洋双建功 河南2比0长沙3连胜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7:53  新浪体育
奥利萨德贝徐洋双建功河南2比0长沙3连胜登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16点,中超联赛第5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的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打响。最终河南建业凭借下半场开场不久奥利萨德贝和徐洋的两个进球以2-0力克长沙金德,豪取三连胜,积12分登上积分榜首。

  河南建业依旧排出奥利萨德贝与内托的双洋枪锋线组合,力拼主场一胜。比赛开始后,双方的在进攻方面势均力敌,都特别注重在中场的拼抢。前10分钟,双方球员都没有创造出射门的机会。第12分钟,建业队在前场右路获得全场第一次角球机会,但金德的铁桶防守破坏了建业队的进攻。

  第16分钟,河南快速反击获得射门机会,但奥利萨德贝的射门放了高射炮。随后宋泰林晃过金德韩国外援沈载源,在金德门前头球攻门,宋振瑜扑到了皮球,但皮球还是打在了立柱之上,河南错失一次首开纪录的绝佳良机。

  第30分钟金德内部险些发生争吵,当时奥利萨德贝突破,金德后卫沈载源、汪强、张成林防守不到位,三人互相埋怨。从前半小时的比赛场面看,虽然河南建业队占尽主场优势,但在进攻方面并没有给长沙金德太大的压力。

  第35分钟,建业的进攻险些创造一次进球良机,金德队防守球员在禁区内防守时不慎有手球嫌疑,但裁判对此并没有作出任何反应,这也引起了建业球员的抗议,但在裁判员的坚持下,河南队球员只好继续投入比赛。第39分钟,又是奥利萨德贝突破至金德禁区,造成金德门前混战,沈载源率先解围出了底线。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第48分钟,河南获得角球,姜坤主罚,打出一次战术角球,前锋奥利萨德贝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稍做调整后一脚捅射攻破了宋振瑜的十指关,场上比分1-0。这个进球有如一剂兴奋剂为主队注入了活力。而仅仅2分钟后,河南队趁势再度取得进球,内托右路下底传中,中场刚刚替补登场的徐洋在禁区内连续过人后起脚劲射扩大比分,2-0。

  取得两球优势的河南队攻势如潮,完全控制了中场,长沙金德显得十分被动,不得不以犯规延续河南的进攻。不过河南建业的数次任意球机会却未能得分。65分钟后,双方的节奏都有所放慢,比赛变得比较沉闷。

  第78分钟,汪强在中场逼抢时铲倒了奥利萨德贝,主裁判向汪强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长沙金德不得不以10人应战。第86分钟,河南建业换人,乔巍换下了姜坤。随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河南以2-0战胜长沙,积12分领跑群雄。

  河南建业队首发阵容:19-曾诚;4-赵鹏、2-宋泰林、17杨世麟(30’18-徐洋);8-王寿挺、10-陆峰、11-何滨、 30-姜坤、28-张璐;5-奥利萨德贝、9-内托(88’肖智)

  长沙金德队首发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54’于贵君)、18-汪强、2-沈载源、3-张成林;8-刘建业、16-张晓 彬、11-金殷中(68’许博)、12-比利;7-文虎一、10-杰弗森(63’张成祥)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