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麟:做梦都想回重庆队去踢球 哪怕踢个替补也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07:39  重庆晨报

  在大部分前重庆队友心目中,来自天津的周麟就是个重庆人。在力帆效力多年,一口流利的重庆话,一个重庆媳妇,还有这个重庆媳妇带给他的大胖儿子都为他打下了深深的重庆烙印。而目前在广药效力的“重庆崽儿”周麟,面对熟悉的本报记者时却袒露心声,“其实在广州呆得不算开心,做梦都想回重庆去,哪怕踢个替补也行”。

  在本赛季中超前的赛季体能储备期,周麟的跟腱炎意外发作,错过了赛季前最重要的磨合期,因此到目前为止,他在新赛季中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轮到。当然因为广药后防频繁出现失误,以及“爆踢门”事件导致王小诗要“休息”一段时间,主帅沈祥福专门找到周麟谈话,希望他随时做好准备上场。这很可能让周麟本赛季的第一次亮相就是面对老东家。

  周麟向记者表示,如果自己有机会出场,肯定200%地玩命,“其实倒不是说什么职业球员的素质,而是我也希望有好的表现能打动魏新,考虑一下让我回重庆踢球,租借也行,替补也行,我要证明我的能力绝对可以帮到现在的重庆队”。至于“做梦都想回重庆”的原因,周麟首先谈到了“两地分居”,“老婆每个月带着孩子到广州来呆一个礼拜,但始终无法适应这里的生活,我也舍不得他们,还是回重庆比较好”,但谈到深层次的原因,周麟也不讳言,“这个赛季可能是沈指导在广药的最后一年,他走了,我留在这里也没意思了,这里的环境还是比较复杂,在很多人眼里,我们始终是来抢饭碗的外地人。比赛中稍微有点失误,媒体也好球迷也好,都会施加很大的压力,说实话,在这里呆得不开心”。

  当初离开重庆,是因为球队降入中甲,很多队友和俱乐部管理层都支持周麟“去寻找更广阔的天空”,加上恩师沈祥福再三邀请,周麟才选择了离开。而谈及当初的决定和现在的想法,在广州打拼两年的周麟由衷地感慨:“现在才明白,什么叫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日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