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挺自解红牌:裁判因何罚我 问补时时间就出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00:41  新浪体育
周挺自解红牌:裁判因何罚我问补时时间就出红牌

周挺感到很冤枉

  新浪体育讯 红牌,又是周挺得到红牌。对于周挺得到的这张红牌,国安队几乎没有人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尤其是场外的教练组,李章洙在赛后连声称自己也不知道王学庆为什么向周挺出示了红牌,但相信也许会有一定的原因。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周挺也对于当时的情况进行了回忆。

  在被红牌罚下之后,这一次周挺的表现并不像过去那样异常火爆与愤怒,下半时周挺一直坐在休息外的玻璃墙观看下半时的比赛。比赛结束之后,当国安队最终扳平比分之后,周挺也庆幸没有因为自己的这张红牌而让球队输掉比赛。回到下榻酒店,周挺也简单回忆了当时自己被罚下的情景。

  对于自己领到的这张红牌,周挺觉得确实非常冤枉。“我当时就是问一下裁判,是不是补时只补1分钟有一些太短了,因为比赛之中至少担架进了两次场地,而且比赛之中也有不少队员在场地摔倒延误时间,为什么只补时一分钟呢,这完全属于探讨业务,难道这样都不行了?当时裁判根本没有解释为什么只补时一分钟,然后我就转身走开,我承认当时自己只是嘀咕了几句,但不想他追着我就出示红牌了。我只是针对补时时间问了一些裁判。退一万步讲,比赛之中鲁能球中一直在说这、说那,为什么仅仅针对我就出示了红牌呢?”

  让周挺感到非常无奈的是,王学庆似乎就是自己的“命中冤家”,因为就在去年的比赛之中,也是王学庆的一次“误判”让周挺吃到了第4张黄牌而不得不停赛一场。周挺回忆到:我很清楚记得我去年的第1次停赛就是因为4张黄牌累积的,而第4张黄牌就是王学庆向我出示的,当时是在比赛之中我去发边线球,我本来是跑着去发的,但他认为我有意拖延时间,结果给我了一张黄牌,造成我累积4张黄牌,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总对我有一些误会。(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挺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