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揭秘津籍门将首发 坦言客场完胜天津出乎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  “我们力争带分回去,”这是舜天主教练裴恩才在昨天训练结束之前丢下的一句话,在今天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时,受“早搏门”困扰的外援卡洛斯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这似乎也为舜天本场比赛奠定了防守的基调, 但老裴的的如意算盘最终得到了实现,并且送给了天津泰达3连败的结果。

  “这场结果可能出乎多数人的预料,也包括我的预料,泰达发挥的不好可能是因为连续作战,球队比较疲劳,同时自己的球队今天在场上打出了气势,整体的攻防节奏控制的都比较好,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老裴在赛后首先肯定了自己队员在场上的表现,的确,能从参加亚冠的球队中夺取三分,并且是在对手的主场,老裴似乎有一种置死地而后生的感觉。

  在自己的家乡全胜而退,老谋深算的裴恩才不仅打破了逢天津不胜的怪圈,也让自己的执教能力再次得到了证明,但对于回到自己的家乡比赛,老裴还是深有感触,“时隔几年之后再次回到这里感觉很熟悉,但是竞技比赛讲究的是结果而不是感情,虽然在天津比赛,但我只希望自己的球队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今天球队的阵容上,联赛前四场首发的邓小飞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取而代之的是天津籍球员关震把守舜天的球门,对于这次调整,老裴有他的看法,“关震虽然前几场比赛没有上场,但是在平时的训练中表现的很努力,这次回到他的家乡,应该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同时他的表现并没有让我失望,上半时几次关键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如果不是他的出色表现,比赛的结果真的还很难预料。”老裴说。

  从联赛开始的两连败到现在的两连胜,老裴率领的球队正在逐步走上中超比赛正常的轨道,但愿这种良好的势头能够继续的保持下去,毕竟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没有达到保级的任务之前,球队仍然需要摆正心态去力拼对手,“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现在只是刚刚开始,只能说势头还是很好的,但不可就此说我们是一支强队。”老裴说。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