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两球杜威罗迪奇建功 上海4比1大胜深圳暂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1:39  新浪体育
扬科两球杜威罗迪奇建功上海4比1大胜深圳暂登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009中超联赛第5轮全面展开,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迎战深圳乐君队。上半场第16分钟扬科利用 米利甘的大力任意球头球得分,下半场第46分钟杜威利用陈涛的任意球头球得分,第54分钟扬科利用陈涛的任意球 再得一分。第74分钟黄凤涛抢射扳回一分,第82分钟罗迪奇再下一城。最终上海申花主场4比1大胜深圳乐君队。由 于山东队和北京队的比赛最终打成2比2平,天津队意外输给江苏队,河南队比赛明日开打,上海申花队5轮之后积 10分暂时登上积分榜首席。

  今天上海申花队在首发阵容上做了很大调整,在申花队多年但很少出场的冯祺打左后卫,李钢成为中路首发,董 学升则为单中锋,没有亚冠任务的罗迪奇和郜林首发。而年轻队员为主的深圳队派出四名外援应战,重新回到深圳 队的郑斌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申花队一开场就占据了绝对优势,比赛刚到1分钟,毛剑卿右路得球下底,张迅伟倒地将球扑住。第5分钟冯祺左 路传中,罗迪奇前点头球攻门顶偏。第8分钟米利甘右路掷出大力任意球,球到小禁区后双方拼抢,昌盖奋力将球 顶出,混战中他的脑袋也被狠撞了一下。稳住阵脚的深圳队也在尽力制造威胁,第10分钟黄凤涛右路突破制造角球 ,郑斌开球到禁区,邱盛炯跃起接球时脱手,第二反应极快的他随即将球牢牢抱住。

  第15分钟申花队反击,郜林左路得球直塞,前方等候的董学升背身将球转移,深圳后卫赵堃防守中被判手球,李 钢的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边线。米利甘大力任意球掷到禁区,扬科在人群中强行起跳,他倚住奥古斯托,头球敲开深圳队大门,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海申花靠这招必杀技领先。

  申花队领先后继续施压,第21分钟赵堃停球失误,毛剑卿随即得球右路下底传中,昌盖鱼跃头球解围顶空,郜林 跟上不停顿直接起脚射门,张迅伟倒地扑住。第22分钟深圳队终于获得开场后第一脚射门,李钢后场手球犯规,郑 斌主罚踢偏出界。第30分钟申花队反击,董学升右路传出身后球,毛剑卿摆脱深圳队防守,加速上前,但张迅伟出击神速,抢在毛控球之前倒地把球扑住。

  第32分钟郜林和昌盖争顶时受伤,第35分钟刚起身投入比赛的郜林蹬踏尼古拉耶夫吃到黄牌。第38分钟米利甘再 次在右路丢出大力任意球,赵堃跃起头球解围不慎,皮球朝后点飞去,所幸张迅伟飞身将球扑住。第39分钟申花队 又从米利甘的任意球开始发起进攻,深圳队顶出禁区,李钢远射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出,郜林得球后左路下底传中,扬科门前包抄抢点,但这回近门头球竟然鬼使神差般顶高。

  中场休息时申花连续做调整,陈涛换下李钢,赫莱布换下毛剑卿,开场仅30秒郜林右路被对手踢倒,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涛把球开到中路,杜威卡在昌盖之前,斜身起跳头球,皮球飞向球门右路死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申花队扩大领先优势。

  第49分钟昌盖在和罗迪奇拼抢时严重受伤,深圳队索性派上塞内加尔前锋莫其德加强进攻。有趣的是莫其德原本 17号队衣不知为何穿成了29号,裁判提醒后莫其德换了正确的队衣。第52分钟深圳队再换人,真正的29号邢凯换下郑斌。

  第54分钟赫莱布在左路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涛右脚将球开入禁区中路,深圳门将张迅伟出击到一半突然僵住 ,扬科则在中路顺利起跳,头球轻松顶入空门,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申花大比分领先。第55分钟柳超剪刀脚踹倒董学升吃到黄牌 。

  随后的比赛上海队多少有些放松,深圳队开始获得一些机会,第58分钟,黄凤涛右路巧破申花越位陷阱,但他扣 球内切后的射门太轻,被邱盛炯轻松拿住。第59分钟赫莱布左路盘带一步后禁区外怒射踢高。第60分钟深圳队再换 一人,支雅琪换下奥古斯托。第61分钟,黄凤涛中圈冲击时被陈涛踢倒,主裁对陈涛出黄牌警告。第68分钟深圳队 在申花禁区内掀起波澜,阿多尼斯头球攻门,支雅琪在越位位置上挡住此球。

  深圳队的进攻很快收到效果,第74分钟,袁琳右路掷出界外球,球到中路双方抢在一起,乱战中扬科解围有点慢 ,球踢在莫其德腿上打中门柱反弹到后点,黄凤涛抢在米利甘之前,跟进凌空倒地卧射得分,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申花队随即重新控制住局面,第78分钟米利甘前场铲球吃到黄牌,第79分钟成亮换下抽筋倒地的董学升。第82分 钟尼古拉耶夫防守中放倒郜林,申花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异常恼火的郜林起身后对裁判示意:尼古拉耶夫已经3 次采取这样的动作!接着陈涛把球开到中路,米利甘跃起抢点攻门,张迅伟倒地将球扑出,罗迪奇门前起左脚轻松补进,4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申花在最后阶段连续获得界外球机会,米利甘每次掷球前全场都爆发出巨大的喝彩声。第87分钟扬科在禁区内争 顶时被莫其德从身后踹倒,裁判没有给予点球判罚。第92分钟赫莱布禁区左路送出身后球,张迅伟抢在杜威之前飞 身将球扑住。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上海申花队获得了完胜,并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席。

  上海申花阵容:12-邱盛炯;23-冯祺、5-杜威、6-扬科、3-米利甘;28-李钢(陈涛 45分钟)、16-于涛、10-毛剑 卿(赫莱布 45分钟)、18-郜林;11-罗迪奇;27-董学升(成亮 79分钟)

  深圳乐君阵容:1-张迅伟;37-赵堃、5-昌盖(莫其德 48分钟)、4-尼古拉耶夫;6-阿多尼斯、22-袁琳、15-栗 鑫、10-郑斌(邢凯 52分钟)、11-柳超;9-奥古斯托(支雅琪 60分钟)、23-黄凤涛;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