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斯邓卓翔双双建功 天津主场0比2负江苏遭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1:25  新浪体育
谭斯邓卓翔双双建功天津主场0比2负江苏遭两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19:30,2009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打响,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江苏队在第50和第75分钟分别由谭斯和邓卓翔各入一球,最终在客场以2-0完胜天津,取得了两连胜,天津则在中超赛场遭遇两连败。>>请为双方球员表现打分

  由于后防大将王霄受伤,天津队派上十天前在亚冠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何杨担任主力中后卫,另外王新欣推上锋线与路易斯搭档。然而重回家乡的江苏主帅裴恩才反客为主,第2分钟,江苏队开出战术角球,邓卓翔晃过托马西之后底线传中,皮球从距离球门线不到一米处划过天津队门前,全场观众一片惊呼,可惜后点的戈麦斯差了一步没有跟上。第6分钟,天津队顶住三板斧之后快速反击,路易斯直传,后插上的托马西杀到禁区,却被回防的埃雷尔斯抢先出脚破坏。第9分钟,路易斯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关震,用外脚背小角度挑射被关震扑出。

  第12分钟,天津队韩燕鸣妙传禁区,王新欣在右侧停球之后扣过埃雷尔斯,在距门不到六米处左脚发炮,关震挡了一下皮球之后球仍然往球门方向运动,但关震第二反应相当快,回身从跟进的路易斯脚下将皮球扑住,天津队痛失良机。第17分钟,路易斯与吴伟安在禁区前沿二过一配合之后趟过最后一名封堵的后卫,但关震快速出击,在点球点附近将球奋勇从路易斯脚下扑住。第19分钟,江苏队戈麦斯前场抢断何杨得手,幸亏托马西保持了足够的警惕,回防将球破坏。

  江苏舜天打得并不保守,双方比赛节奏非常快。第21分钟,天津队长传反击,亚历山大在禁区内抢在路易斯之前飞身倒钩解围,王新欣截住解围球之后禁区前沿扣过后卫射门,被亚历山大奋勇挡出。第24分钟,江苏队戈麦斯右路传中,中路的谭斯在何杨盯防下停球稍大,杨君将球得到。第28分钟,天津队左路直塞,韩燕鸣在禁区线上急停晃开亚历山大,但自己却也摔倒在地,失去对皮球的控制。

  第30分钟,天津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曹阳在与埃雷尔森争顶时相撞,后者头部被撞破不得不下场,曹阳前额也一片红肿。4分钟后,经过包扎的埃雷尔森重新回到场上。第36分钟,江苏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陆博飞的大力射门被站位很好的杨君拿到。第38分钟,何杨铲断陆博飞,后者摔倒时似乎窝到了脖子,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天津队发动反击,路易斯右路的下底传中在门前被关震倒地扑住。

  陆博飞经过短暂处理继续投入比赛。第41分钟,江苏队荣昊距门40米开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天津队右路配合后蒿俊闵将球拨到禁区前沿,插上的韩燕鸣倒地左脚扫射,角度太正被关震扑住。第47分钟,戈麦斯在右路突破凯莱时被放倒,凯莱也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也许是估计天津队下半场可能体能会出现问题,下半场一开始江苏舜天用前锋卡洛斯换下姚翰林,而埃雷尔森继续带伤坚持。第48分钟,天津队路易斯头球摆渡,王新欣将球一挡,后排插上的韩燕鸣禁区线上左脚射门,皮球偏出了近门柱。第50分钟,裴恩才的换人收到奇效,卡洛斯右路晃过曹阳之后传中,后点的戈麦斯头球回顶,中路的谭斯面对空门俯身冲顶得手!1-0,江苏舜天打破了僵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3分钟,路易斯衔枚疾进连续过人杀到对方禁区之后回敲,王新欣闪开角度之后右脚射门,但关震已经封死了角度,将球没收。第56分钟,围攻对方的天津队后防出现漏洞,戈麦斯右侧直传之后卡洛斯飞速跟上形成单刀,幸亏另一侧的谭望嵩回防到位在禁区线上将球先出一脚破坏。第58分钟,卡洛斯连续变向突破何杨和凯莱的防守,幸亏凯莱及时转身将球捅了出去。

  左树声终于做出调整,用马磊磊和毛彪换下体力不支的韩燕鸣和蒿俊闵。第64分钟,吴伟安中场横传失误,江苏舜天反击打到天津队禁区,谭斯晃开凯莱之后准备射门,及时回追的吴伟安将功补过将球封出。第67分钟,江苏舜天开出角球,杨君将球击出时与戈麦斯和凯莱撞成一团,但经过处理后问题不大。江苏舜天用曹睿换下陆博飞加强防守。第72分钟,天津队直传,毛彪突破到禁区内底线附近回传,皮球似乎打在对方后卫手上被阻挡,但主裁判赵亮示意比赛继续。随后天津队继续进攻,王新欣禁区前沿带球被拉倒,主裁仍然没有表示,王新欣的抗议反而令自己吃到黄牌。

  第75分钟,江苏舜天抓住机会打出反击,邓卓翔带球沿右路带球长驱直入杀奔天津禁区,何杨和吴伟安两人上前夹击,但邓卓翔右脚一扣,竟然从两人中间趟过,然后直面杨君,邓卓翔左脚劲射,皮球直入天津大门右下角,2-0,江苏扩大领先优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8分钟,天津队马磊磊左路传中,中间的毛彪抢点头球,皮球被埃雷尔森挡出底线。第81分钟,马磊磊外围远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之后被关震没收。第83分钟,马磊磊再次远射,这次关震侧扑将球扑住。

  比赛最后阶段天津队只能利用长传冲吊进攻。第84分钟,江苏队的反击再次给天津队造成险情,秦升的突破让托马西和谭望嵩不得不协同防守才将球破坏,随后荣昊的外围远射将球打高。第87分钟,谭望嵩右路传中,路易斯在点球点附近停球之后转身扫射,但对方后卫用身体将球挡出,跟进的毛彪在贴身逼抢下也没有办法起脚。第93分钟,吴伟安的大力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住,主裁判就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杨,6-谭望嵩;9-吴伟安,30-托马西,21-韩燕鸣(61分钟,27-马磊磊),8-蒿俊闵(65分钟,20-毛彪);32-路易斯,13-王新欣;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3-5-2):26-关震;32-亚历山大,31-埃雷尔森,3-唐田;17-荣昊,37-秦升,16-邓卓翔,9-陆博飞(71分钟,2-曹睿),8-姚翰林(45分钟,30-卡洛斯);7-谭斯,31-戈麦斯。

  (卢小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