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今日迎击“御林军” 主帅图拔想要“抓泥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50  生活日报

  鲁京之战,看点多多。泰山队有德甲强援安塔尔,北京队有澳洲格里菲斯兄弟;泰山队有奉献“ 鹏羽组合”,北京队有埃米尔·马丁内斯;泰山队中场有日夫科维奇,北京队有陶伟;泰山队后防有阿莱贾德罗,北京队有徐云龙……正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难怪泰山队主帅图巴会感叹对手几乎无懈可击。

  “李章洙带领的国安队越来越难对付,他与他的球队就像一条让你无从下手去抓的泥鳅!”图巴在周二教练组会议上的这个比喻很快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因为在那之后,泰山队就把周五这场比赛称为“抓泥鳅大赛”了。

  话糙理不糙,李章洙麾下的御林军最让图巴忌惮的,恐怕还是他们异乎寻常的稳定性。在泰山队内部,也有声音显示,尽管天津队新赛季来势凶猛,但泰山队夺冠的真正对手,还是北京队,不为别的,就为北京队的稳定和不俗的抗打击能力。

  其实,正如鲁能俱乐部副总兼泰山队领队崔法强所说的那样,现在的泰山队和北京队之间,少了一些敌对,多了一点友好。为什么呢?今年年初,图巴曾派人向李章洙打听亚冠小组赛对手首尔FC队的资料,因为老李曾是首尔FC队的教练。结果老李大方地提供了一些资料,图巴和泰山队都不能不念这个人情。

  但私底下的关系再好,也无法改变场上对峙的紧张形势。李章洙说他在中国执教那么多年,缺的就是一座联赛冠军奖杯,要达到这个目标,他当然得先问问卫冕冠军答不答应。 本报记者 李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