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国安赛前可以做美梦 赛后他们会发现是场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鲁能已经彻底被1比6伤害了。上赛季,有人拿这个比分问图拔,塞尔维亚人就非常生气;这个赛季,心照不宣的媒体已经不再当面向图拔提起这个比分了。队员们也有些不爽,“比赛都快过去两个赛季了,上赛季我们不是在主场2比0赢了吗?”

  两连胜,让鲁能队内部的气氛相当和谐,即便几名年轻队员晚上宵夜超过了球队规定的时间,图拔也没有大发雷霆,他认为那只是年轻队员成长过程中的一些小错。上一轮联赛主场险胜长春亚泰后,图拔自己对比赛过程也不够满意,但是他比谁都清楚,球队的状态刚刚有好的起色,球迷对比赛过程和结果都完美的要求可以理解。但作为主教练的他,必须认识清楚目前的形势,“球队正处在上升势头中,但现在还没有到最好的状态。”

  图拔希望球迷多给球队一些耐心,对内,他也要求队员要绷紧神经,不能因为球队刚有所起色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最近两天的训练,队员们的表现让图拔感到满意。几名年轻队员表示,“现在大家对我们的期望值很高,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对北京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拿下来报答关心我们的球迷。”西切罗则表示,“鲁能与北京之间的强强对话,非常值得期待。但我们的实力要比对手更加强大一些,何况我们又是主场,笑到最后的一定是我们。”

  针对国安赛前要拿三分的豪言,鲁能队员并不想过多回应,一名球员私下说,“赛前可以做美梦,但比赛后,他们会发现经历了一场噩梦。”俱乐部的回应倒很官方,崔法强表示,他能够理解国安的心情,但他同时表示,国安取胜的目标并不代表比赛结果。

  在人员方面,右后卫矫哲已经能够跟队打对抗,鲁能即将彻底摆脱伤病困扰。上一场比赛,矫哲还在最后时刻替补上场,尽管赛后图拔表示,换上矫哲只是出于拖延时间的“战术布置”,但这也发出了一个信号,矫哲很快就会复出。现在唯一的伤兵是外援前锋米利安,这个可怜的塞尔维亚人扭伤了膝盖,回国做手术去了,也许在他回来之前,球迷就将他忘干净了。

  周五的比赛,图拔透露,还将延续上一场对长春的首发。事实上,他也没有太多变化的必要,两支球队之间并没有秘密可言。最大的看点是,近来状态出色的吕征在面对家乡球队时,他的速度能否再度成为图拔取胜的关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