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客战鲁能欲全取3分 李章洙:我们不是来旅游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由于北京国安队和山东鲁能队将于下周二参加亚冠联赛,双方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对决被提前至今晚进行。昨晚,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率队在济南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谈到挑战卫冕冠军的胜算如何,“铁帅”充满信心,“虽然俱乐部高层没有给我下达什么目标,但我有我的想法,那就是战胜鲁能全取3分。我对队员们说,我们是来比赛的,不是来旅游的。”

  李章洙说:“鲁能是强队,但我们准备得很充分,完全可以跟他们较量。我也反复看了鲁能前几轮联赛的录像,很清楚他们的阵容和打法。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测,从本赛季前几轮联赛的情况看,各队实力差距不大,关键看比赛当天球员的状态。”

  2007赛季,李章洙曾率国安队客场6比1大胜鲁能。谈起往事,老李不以为然。“那场比赛我们打得确实好,而鲁能状态很差,但现在没必要过多谈论那场比赛,这没什么意义。每个球队的状态都有起伏,前不久我们在韩国打得很丢人,回来重整旗鼓后不就赢球了嘛。”

  今晚的比赛,李章洙仍会轮换使用队员。上一轮未随队出征的老将隋东亮本轮进入了18人参赛名单,而前一段时间表现出色的王长庆则留在了北京。“每场比赛我们都会面对不同的对手,在同一位置上我需要特点不同的队员,而且队员的状态也有好有坏,因此随时调整阵容是很正常的事。”

  王永珀和苑维玮等6名鲁能球员日前因违纪而遭俱乐部罚款,但不会被停赛,王永珀和苑维玮这两名主力依然会出现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在昨天的训练中,鲁能主教练图拔科维奇仍倚重李蕾蕾、舒畅、安塔尔、日科夫、吕征、韩鹏和李金羽等人,“这些队员状态都很不错,通过最近两场比赛,他们的配合也默契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沿用这套阵容对付国安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