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回天津欲破一尴尬纪录 金德式战术给他启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  在回到自己的家乡天津比赛,江苏舜天的主教练裴恩才心情自然开心了许多,在下午场地热身的时候,平时表情严肃的他脸上始终挂着淡淡的微笑,“回家的感觉不错,但比赛还要认真的去踢,”虽然是在自己家门口比赛,但老裴并没有放松自己对于胜利的渴望。

  比赛还是立足于防守

  “其实长沙金德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对阵泰达的时候防守做的很好,而且反击质量也比较高,如果明天的比赛我们和泰达对攻的话,那对我们肯定是不利的。”在下午训练之前,老裴对记者坦言,明天的比赛仍然要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并且在球队的训练时,对防守队员进行了重点的布置,“对方的实力很强,而且整体的技战术水平比较高,这就对我们的防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一场比赛我们虽然没有失球,并不意味着我们的防守有了提高,明天的比赛才是正真检验我们防守质量的时候。”老裴说。

  目前伤病的情况仍然困扰着舜天,继前锋卡洛斯因为心脏早搏的问题之后,上一场比赛受伤的唐田虽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也只是做做简单的热身运动,“明天的比赛上不上场还不好说,这个星期都没怎么训练,到时后还要看教练的安排吧。”唐田说。而受人关注的外援卡洛斯也只是在球场上练习了几脚传球,适应下明天比赛的场地条件,“他的伤势应该没有什么影响,关键就要看他的状态了,如果不出现在首发的阵容当中,那也算是正常的。”一位教练组的成员说。

  回到家乡备受追捧

  在舜天适应场地的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天津本地媒体的关注,看着自己的家乡人带着一支中甲球队升入了中超,并且在时隔两年之后再次回到了天津比赛,他们也想知道裴恩才是怎样评价自己家乡球队的,“泰达队应该是一支中超的强队,不管是从俱乐部的建设和投入,在整个中超来说都算是比较好的,这也为他们能取得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而且作为一座有足球底蕴的城市,这几年发展的也比较好,是很值得学习和借鉴的。”老裴说。

  从以往的战绩来看,老裴在率领自己的球队同天津泰达的比赛时,大部分都是以失利告终,这也被天津的球迷誉为“泰达福星”,裴恩才带队在中超与天津交手6次,2平4负,其中在天津客场3战,一场不胜、一分不得、一球不进。 明天的比赛的看点之一就是老裴能否打破家乡比赛“零的记录”,“比赛当然要全力去拼,但对手实力摆在那,而且又是主场,可是我们的目标就是很明确,能带着分数回去就行。”老裴说。

  在江苏舜天训练结束之后,天津泰达走进场内进行热身,看到自己熟悉的老朋友,老裴也不忘上前寒暄几句,“你们上一场输给了金德,这场比赛肯定要全力拿下,对我们也是一个不小的压力啊,”他笑着说。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