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迎战国安力避07惨案 李章洙直言已找到鲁能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19:30,中超联赛第5轮将重燃战火,其中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这场对决将是本轮的焦点之战。16日傍晚六点整,兵强马壮的北京国安队带着誓取三分的目标,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踩场。

  此役,李章洙钦点18名队员抵达济南,比较意外的是,此前打入冷宫的隋东亮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中,看来对于这么一场激烈的比赛,对于他的使用,李章洙也早有了如意算盘。“每场比赛球员可能都有些变化,都会遇到不同的对手,球队也有不同的需要,根据场上不同的位置,我们有不同的选择。”

  上轮客场战胜成都谢菲联,国安队士气不错,面对4月17日晚的对手鲁能,他们喊出了全取三分的目标。对此,李章洙表示:“赛前我没有听说俱乐部这样的目前,不管俱乐部怎么说。我们也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们来到这就是为了取得胜利。不管对手是谁,都会全力争胜。”

  此役对于双方而言至关重要,双方都希望在一场硬碰硬的较量中取得胜利。出征前章洙也多次表示,已经找到取胜鲁能的办法。“每场比赛肯定会决出胜负,不能为输掉一场比赛就否定一些所有的东西。比赛会遇到不同的情况,会制约比赛发挥。赛前要根据对方的了解有多少,要把队员状态调整好,认真分析对手情况,努力打好每场比赛。”

  在济南主场北京只取得一场胜利,此役,李章洙希望球队能对于明天比赛的目标,李章洙希会努力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纪录肯定会要破,不可能永远不变,肯定会有新的纪录产生,可能就会在这场比赛中产生。当然我们不会只盯这场比赛,30场比赛,只打了4场,我们还有很多的路要走。”

  可以说6比1是偶然的结果,一场普通的联赛却成为了山东鲁能历史上一段无言的伤痛,很多山东球迷不愿在提起此事。这本身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山东鲁能作为卫冕冠军处于领跑集团,但是比赛开始之后所有的一切变得非常诡异。当回顾那场比赛时,李章洙认为,“那场比赛北京发挥极为出色,而鲁能队则表现欠佳。我们不能拿以前的比赛来说现在的比赛,之前的比赛山东输了4个球,回来后打的又非常好,我们也一样去韩国打的很丢人,回来以后我们还是要重整旗鼓。”此役,又是在这个地方,又是同样的对手,两队心情不一样,将是复仇与心理的攻坚战。

  出征前北京国安下达了必杀令,全取三分的愿望非常强烈。赛前,李章洙也多次表示,找到鲁能弱点,尤其是新外援磨合问题和后防线隐患都是摆在鲁能面前最大的弱点,外界也认为目前的鲁能队状况不是特别理想,此役对于北京队而言将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对此,李章洙则不这么认为:“鲁能是中超中实力较强的球队,年他们夺得了中超冠军,近几年表现都非常稳定。当然他们也有打的不好的时候,也有状态的起伏,这些都是正常的问题。不管怎么样,每场比赛我们都要认真打好。”

  (白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