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官网专访大迫勇也:亚冠对抗要求更胜J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今年5月即将渡过自己19岁生日的大迫勇也而言,他的足球技术远比他年龄成熟的多。不过即使是一名成熟的职业球员,也不会总有机会在国际大赛中登场亮相,更何况像大迫勇也这样的年轻小将,难度更是难上加难。

  但就是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在得到巴西主帅奥利维拉的欣赏之后,大迫勇也成功的站在了世界足球舞台之上。亚足联官网www.the-afc.com对他本人进行了专访,解密大迫勇也如何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和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的感受。

  The-afc.com: 足球对你意味着什么?

  大迫勇也: 对于我,足球就是一个舞台,一个让我展示自己的方法。

  The-afc.com: 当年为什么会选择鹿岛鹿角?作为一个年轻球员在J联赛卫冕冠军俱乐部踢球的挑战是什么?

  大迫勇也: 成为职业球员本身就是一个具体挑战,(大迫勇也在12岁时就已经决定成为一个职业球员),当还是孩儿时,我就很想在鹿岛鹿角上演我的首场职业比赛,我很想在肩负着压力和责任下比赛,这种环境下让我成长的更快。

  The-afc.com: 在对阵上海申花的亚冠比赛中你攻入了作为职业球员的首粒入球,也已经在J联赛中攻城拔寨,你觉得在亚冠联赛和J联赛中踢球有什么不同?

  大迫勇也: 亚冠联赛中球员们对球的拼抢程度远比J联赛高,所以在亚冠比赛中更要努力和凶狠拼抢,在新加坡对阵军团的比赛中气候炎热潮湿,对于在这种情况下比赛我的心理意志必须变得更坚强,不过这也是我作为球员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经历。

  The-afc.com: 作为已经参加亚冠联赛的你怎样看待亚冠联赛中的表现和对手?

  大迫勇也: 我觉得上海申花球员都非常高大,但由于集中精神比赛,我没有刻意让自己出风头,我只记得在那场比赛中的进球。

  The-afc.com: 谁是你足球界中的榜样?为什么?

  大迫勇也:巴塞罗那的亨利是我心目中的足球英雄,他可以在球场上做任何动作,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攻城拔寨。我很想成为可以帮助队友的那种攻击型前锋。

  The-afc.com: 未来的打算如何?

  大迫勇也:我的首要目标是继续帮助鹿岛鹿角取得好成绩,我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去海外踢球,不过现在鹿岛鹿角踢球是我最好的选择,我不会想的那么远。

  The-afc.com: 对支持你的球迷说点什么?

  大迫勇也:感谢所有球迷观看我的比赛,希望他们喜欢鹿岛鹿角的足球,作为一支球队而言,进攻和防守之间的快速转变和快速传球是我们的强项,我也希望这样的打法有足够吸引,让更多球迷喜欢我们。

  个人资料

  姓名: 大迫勇也

  生日: 1990年5月18日

  出生地: 鹿儿岛(日本)

  身高: 1米82

  体重: 70公斤

  位置: 前锋

  俱乐部: 鹿岛鹿角

  首场职业比赛: 2009年2月28日J联赛Xerox超级杯对阵大阪刚巴

  J联赛首场比赛: 2009年3月15日第二轮对阵新潟天鹅

  已参加比赛: 4

  进球: 1 (4月15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迫勇也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