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小诗当年街头曾遇乱刀 来广州就是要闯出一片天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40  东方体育日报

  王小诗,便是中国足坛的一段江湖故事。从当年街头遭遇乱刀,到如今挨着主教练的飞脚,他那诗意的名字却总是和一段段并不诗意的故事联系在一起。

  小诗的江湖故事要从四年前的那场群架说起。2005年9月的一天,武汉队训练场上,曾发生过一起群殴事件,郑斌、王文华为首的武汉籍队员同马成、黎梓菲等外地队员发生冲突。“强龙难压地头蛇”,“武汉帮”自然把“外地帮”打得落荒而逃,而原籍武汉的王小诗当然也拔刀相助队内大哥。

  三天之后,乱拳变成了乱刀。当晚,武汉队在联赛中主场3比1击败重庆力帆后,球队放假庆祝。大部分队员都选择外出消遣,王小诗也和几位队友一起出去宵夜。饭毕,他们一起前往汉口长江边上的一家酒吧娱乐。喝酒时,王小诗和队友曾经与同人发生争执,但事情并未闹大。 凌晨3时,酒足饭饱的他们打算回家,当王小诗准备去取停在路边的车时,突然从背后冲上来七八名陌生人,不由分说挥刀向他身上、头上砍去。王小诗霎时鲜血直流。

  “乱刀砍”仅持续了一分多钟,行凶者就迅速乘车逃离现场。王小诗随后被队友送往武汉市中心医院门诊治疗。结果,王小诗身上和头上共中四刀,缝了十三针。幸运的是,伤势并不致命,治疗包扎之后,王小诗就回家休养。据当时武汉媒体报道,王小诗遭袭时边躲他边问对方“是不是砍错人了?”凶手的回答是:“搞的就是你”。据此分析,王小诗很有可能被人雇凶围砍。

  四年过去了,今年初王小诗以160万元的身价转到广药,投奔当初把他召入国青的沈祥福。王小诗说自己以前太喜欢玩,耽误了青春,这次来广州一定要“闯出一片天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小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