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伤兵满营郜林重返一队 朱骏称属于正常人员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6: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经过53天的蛰伏,国家队前锋郜林终于解禁得以回归申花一队。这对陷入两线作战、伤兵满营的申花队无疑是重要补充。 

  上赛季末,在俱乐部失去信任的郜林被申花挂牌,随后在郜林身上演化出一系列风波,但郜林最终在老板朱骏的“游说”下,决定留在申花。不过让郜林没有想到的是,他留下后却被安排在了二队训练,直到昨天才被调往一队。“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一致认为郜林训练态度积极,从今天起,他正式跟随一线队参加训练。”昨天朱骏对外界称:“这只是球队一次正常的人员调整。只要你能在训练时展现能力,就有机会出场。” 

  对于回归一队,郜林坦言并不意外,“这段时间在二队训练得很好,状态也越来越好。以目前的情况,完全可以适应联赛的节奏。” 

  同时,申花俱乐部还作出另外一项决定:队长成亮将出任申花队助理教练,以球员的身份继续参加比赛。在周末与深圳队的赛前,朱骏用上调主力球员、任命球队元老为助教等一系列稳定军心的动作,向外界证明“申花不可能保亚冠、放中超”。渐渐步入正轨的申花队有理由相信主场全取三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