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战重庆沈祥福酝酿变阵 队长当替补核心顶替王小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4:3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晚,广药白云山队再次前往越秀山进行夜场训练。由于周六与力帆的主场赛事被安排在了晚上,一向对夜场灯光不太适应的广药队本周特意连续两次进行夜场踩场,教练组希望队员们通过在越秀山的训练找到夜战的感觉。此外,由于球队后防线在联赛开赛来屡次犯错导致丢球,广药教练组也在连续两天的训练中尝试后防新组合。

  客战夜场2∶3负于绿城后,主帅沈祥福对球队的后防再次提出了不满。为此,广药教练组在周二下午特意给队员观看了日本与巴林的世界杯预选赛录像剪辑,希望队员们从日本队的比赛中学习到人家的攻防合理性。

  在连续两次的夜场训练中,教练组还在主力阵容上进行了大胆的变阵。上轮出现低级失误的队长李志海被放在了替补一边,右边前卫白磊回撤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而核心徐亮则是与绿城之战下半场一样,替代王小诗司职左后卫。白磊的后撤,自然让连续两轮坐在替补席上的前深足队长李健华回归主力。

  据悉,广药教练组之所以作出如此之大的变阵,主要还是希望增强球队的攻击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