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主场“复仇”倒计时 泰达为出线希望全力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2:4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亚冠小组赛泰达队的生死之战已经进入倒计时,泰达队如今正在为亚冠联赛厉兵秣马,为最后的出线希望全力准备。与此同时,许多铁杆球迷对于泰达队仍充满希望踊跃购票,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球队。

  从出线前景看,泰达队只要主场战胜浦项制铁队,就可追近与对手的积分,然后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争取出线。正是这种信心令众多球迷看好泰达队的第二个主场亚冠比赛。一位铁杆球迷向售票中心的工作人员透露了自己说服朋友的理由:“不管泰达队最后能不能出线,作为真正的球迷都应该到现场去支持自己的球队,再说泰达队只要能主场拿下浦项制铁队,出线希望还是很大的,这个时候不支持泰达队,什么时候支持?朋友觉得我的话在理,所以决定和我一起去为泰达队加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