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回归确定重返18人大名单 铁腰伤愈申花组最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17时30分,上海申花全队出现在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当队员零星走到场边的时候,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出现在了沪上许多来看训练的记者面前,经过了53天的二队训练之后,神话小将郜林跟随申花一队出现在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这是这位国足主力前锋本赛季重返一线队的首次合练。

  “这是我们开赛后阵容比较整的一天,让郜林回来,就说明这段时间郜林的表现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二队教练和一队教练也常常沟通他的情况,调整回一队,说明他的状态也确实是在进步,当然最理想的情况是后天他能上场吧。”申花新闻官谢晖告诉记者,在郜林效力预备队期间,包括贾秀全和朱骏多次向预备队了解郜林的状态。几场预备队在康桥基地的热身赛,申花投资人朱骏也都现身看台观看。

  时隔53天重返一线队的郜林,昨天在适应场地过程中一直很低调,面对电视镜头,郜林也有意识进行躲避。剪短了头发的郜林看上去很精神,整个训练过程中,郜林的表情一直很轻松,看上去,今天郜林的心情也是不错的。17日晚上,刚刚度过本赛季第一个魔鬼赛程的申花将在主场和深圳的比赛。考虑到本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并不强大,再加上下周三还有一场客场和水原三星的亚冠关键战役。申花将在本场比赛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调整,据悉,郜林不会以首发身份回到比赛中,但他会进入球队的18人名单。

  有伤在身的杜威和米利甘也已经恢复训练,而米利甘在结束了单独跑步的恢复训练之后,也向记者谈到了他目前伤势的恢复情况。“上周我回了澳大利亚一趟,找我的私人医生检查了一下伤情,发现情况还比较乐观,我就迅速赶了回来,我知道我们队上周在西安拿到一分,在客场拿到一分其实也很不容易,我也希望尽快恢复,为球队的两线作战贡献力量,希望球队拿到好成绩,争取在积分榜上取得好的位置。”无论是从米利甘的说法中,还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能够使用最强阵容的申花,和深圳比赛时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