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小诗暂缓归队无明确时间 对恨铁不成钢说法表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4:1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汉友报道

  上期在接受《体坛周报》电话采访时,王小诗并不承认他身在武汉。不过周一消息见报后,广药俱乐部董事长宁智雄公开承认:“王小诗确实在比赛后,直接从杭州飞回了武汉。”至于王小诗为何回武汉,宁智雄说因为王小诗身体有恙,“他现在在武汉的医院里。”

  这话很容易让人联想:王小诗为何在医院里?难道屁股被踢了几下就要验伤?广药俱乐部的说法是,王小诗是回武汉查其他的病去了。至于是什么病,广药方面透露的情况似乎也并不确切,宁智雄在当地电视台接受采访时说是肾结石,后来俱乐部有人表示是胆囊炎。

  王小诗本人周一接受了一些媒体的采访,承认他在武汉,除了在医院检查身体外,还要办一个新的身份证。至于何时归队,王小诗本人并没有给出准确说法。广药俱乐部此前曾宣称,球队周一在广州集中时王小诗就会归队,事实上直到周二晚他也没有出现。对沈祥福关于踢他是“恨铁不成钢”的说法,王小诗也表示认可。本周六,广药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小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