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亮正式兼任申花助理教练 朱骏称绝不会让他白付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时不时缺少了杜威、米利甘等大将的身影时,熬过了4月魔鬼赛程的前三场;又经过了不可抗拒的自然力:大雾天气折腾的长时间往返西安的航班折腾之后,最近这两天,返回康桥基地的申花,在继续艰苦训练的同时,也苦中作乐,悄然迎来了队伍中的双喜临门。申花现在的队长成亮,已经被申花俱乐部方面正式提拔为队长兼任助理教练,而小将郜林将在今天下午申花备战与深圳这场联赛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完成他回归一队的第一练。

  北京时间4月14日的中午,午饭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把全体队员在申花餐厅楼门前召集了起来,这一次围圈的全队听到了贾指导的一个正式宣布内容是:“从今天开始啊,成亮将成为申花教练组的新成员,成亮将在场上继续他的队长身份,另外他也将多一份责任,成为队伍的助理教练。”

  这个消息被宣布出来之后,所有在场的申花上下都用掌声祝贺着成亮。据悉,成亮此次能被提拔成助理教练最关键的原因就是申花投资人朱骏认为:“在申花缺兵少将的比赛里,你总是可以看到成亮带着一个豆腐渣申花队,在场上玩命踢,在申花最困难的时候,成亮这样做了,他在场上拼了,我们在场下能给他什么,他和我们高层几个也都谈过,他说他的梦想是以后在申花做个教练,那么,我们都觉得,对于一个为申花付出了很多,又承担了很多责任的勤勤恳恳的老队员来说,这样的‘一宝’,一个年龄在增长的场上‘老宝’,我们要帮助他完成他的人生愿望。”

  “你为申花付出了一切,那么很简单,你要钱给钱,要名给名,要未来给未来,只要这一切是我朱骏努力能为你做到的,那么就做了,不管你是谁,只要你对申花贡献了一切,我就愿意为你去做一些事情,没有什么好多说的。”朱骏说,对所有人一样,只要对申花的努力,对申花的责任心都让他看在眼里的时候,他一定记在心上,加倍还给为申花付出过的人。

  和成亮的情况差不多,此前记者在申花与陕西比赛之前就曾听到朱骏感慨:“郜林这孩子最近在二队练的很苦,不过二队的训练还是强度不够,环境也会影响他的心态,过两天看看还是把他放回一队训练吧。”朱骏没有食言,申花打完和陕西中新的比赛之后,这两天,没有比赛任务的申花高层和教练组就坐了下来,研究起了郜林的问题。

  “昨天深夜,高层和教练组一致认为为了郜林最近的努力态度,从今天适应场地的训练开始,郜林将回归一队训练。”本年度首次参加一队训练就在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的郜林,似乎距离出现在虹口足球场的比赛,也越来越近了。不过,截止到笔者13时30分发稿时间,目前,申花高层和教练组还没有把下午郜林随一队训练的好消息通知郜林。只是,不出意外的情况下,郜林在今天就将随申花一线队正式开始未来的训练和比赛。(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亮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