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回应处罚球员事件 韩公政直言没有资本放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38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谈起6名球员受罚事件,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是一声叹息,“现在我们还没有放纵的资本。”

  韩公政认为,“尽管先后战胜了首尔FC和长春亚泰,但我们没有放松的资本。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北京国安、首尔FC的挑战,形势还是很严峻的。”同时,韩公政要求所有队员都能遵守队规,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比赛,回报球迷。

  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在接受采访时,鲁能俱乐部没有透露太多的细节。但对苑维玮等6名球员的做法,一位俱乐部负责人既生气又痛心,“年初球队备战不力,现在虽然有所恢复,但仍未达到最佳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教练组、球队的每一分子都要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