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三弃将重返赛场任重道远 昔日冠军主力落入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回归大连队的胡兆军、邹捷和陈东三人已经跟随大连队开始训练,但是他们依然无法跟随主力球员进行训练。现在他们距离上场比赛,还有一条漫长的路需要走。

  在大连队前往广州、深圳进行连续两场比赛时,胡兆军、陈东和邹捷得到了俱乐部的通知,他们可以回来训练。在联赛开始前,胡兆军跟随大连队完成了体能测试,但是他还是没有得到俱乐部关于训练的通知。直到大连队启程前往广州客场,实德俱乐部才通知他们三人可以跟随留守在实德基地的伤号及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中的年轻球员跟随助理教练柳忠长训练。

  现在对于他们来说,首先要通过训练和表现争取进入到一队训练中,只有这样,才能为以后进入到18人名单中创造条件,即使进入到18人名单,他们也需要在板凳上等待,等待上场的机会。但是,现在看,这些事情似乎还很遥远。对于他们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机会。现在这些曾为大连争得冠军荣誉的球员虽然有了训练的条件,但却没有表现的机会,更没有上场的机会,这可能是他们目前最大的困难。

  徐弘经过前四轮比赛的磨合,已经逐渐在确定自己的主力阵容,尽管在这个期间有媒体呼吁让胡兆军、邹捷、陈东三人回归,给主力阵容一个补充。但是现在看,球队还是将调整的目光锁定在年初确定的球员身上,现在他们还没有思考胡兆军、邹捷和陈东在球队中的位置。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