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仿曼联神来之笔主场反蒙羞 高层:不能再赌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4: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扬羽重庆报道 11日,主场1比2不敌河南,重庆队4轮过后仅积1分,坐稳中超副班长。不过,对于这支升班马来说,残酷的中超才刚刚开始。12日晚,一位俱乐部官员拿着赛程表感叹道:“未来4轮,我们一样不好拿分呀!”

  急于取胜的重庆,却在主场连犯错误。第一,他们让年仅19岁的中后卫许有志首发。赛前,魏新还饶有兴致地谈论马凯达如何拯救曼联,他似乎从弗格森擅用小将的比赛中得到启发,大胆起用这位在去年中甲也只替补出场过1分钟的小将。结果证明,重庆没有马凯达——两个失球都和许有志有关。他先是冒顶让内托有机会射门,然后又贸然压上造越位失败,让姜坤单刀锁定胜局。第二,球队居然一改4231阵形,让双外援突前,中场菱形站位,一副强攻架势。可惜正中唐尧东下怀,升班马也只能被河南队凌厉的反击击溃。0比2落后,魏新遣上两名替补,但后腰吴鹏却临时客串左后卫,打过中锋和后卫的夏金又突然变成了右前卫,混乱的临场调度何以挽回败局?

  赛后,力帆高层对魏新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都提出了疑问。“其实我们一直对许有志首发持保留态度,但我们尊重教练组的决定。可以说,不仅是队伍年轻,教练组也很年轻,这是年轻所必须付出的代价。”一位管理层表示,“我们会开会总结,但无论如何,这种赌博不能再继续了。”

  不仅如此,4轮不胜的力帆也已感受到了保级的沉重压力。眼睁睁看着前三轮还和同病相怜的江苏、大连都有胜绩,他们承认自己就是降级最大热门。“下轮客场对广州,回来主场打大连,然后客场对杭州、深圳,哪场能确保拿分?必须做好8轮只拿1分的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魏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