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众将获球迷好评:李毅现亨利式护球 王云最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37  华商网-华商报

  上周日陕沪大战后,网友们对浐灞众将普遍评价很高,如李毅不仅有两脚极具威胁的传球,还惊现亨利式护球,让人眼前一亮;认为马尔文则再现“水货”本色。王云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王云是本场比赛最闪耀的明星,他在场上穿针引线,使浐灞中场极具威力。此战王云的最可取之处是,展现了强烈的向前意识和破门欲望,这对习惯横传和回传、攻防节奏缓慢的浐灞队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改变信号。此战浐灞队有6将作为最佳候选,经过球迷积极投票,王云高票当选(球员打分和最佳球员结果均统计于球迷投票)。

  网友打分:李毅8分,马尔文5分,于海8分,维森特8分,王云9分,萨利8分,郑涛7分,忻峰8分,托尼7分,万厚良8分,吴彦晟8分,王尔卓9分,朱家伟8分,王鹏8分,最佳球员王云。本报记者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足 李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