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鲁能赛程不合理 黑马能领跑但冠军仍属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11  体坛周报
图拔:鲁能赛程不合理黑马能领跑但冠军仍属豪门

图拔堪称中超最成功主帅

  记者诺瓦克报道 鲁能的主帅一再强调他的球队已渐入佳境,但他却对球队的表现不太满意,同时,他也指责中国足协在赛季初段频繁安排鲁能主场比赛。

  体坛:你怎么看待与长春亚泰的这一战?

  图拔:长春是支超级球队。他们非常强大,组织有序。过去两个赛季,他们的阵容几乎没怎么变动,同样是以三个外援为主。此外,他们还同时引进了一位澳大利亚球员。因此他们本赛季变得更加强势,我们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我们可以调度比赛节奏以控制对手。我们正越打越好,这场比赛也很精彩,总共进了5球。我们首先得分,但不久后,我们却犯了两次致命的愚蠢的错误!这在与长春的对决中,是最不该发生的。那阵子,他们发挥得很好。随后,我们换了2个人,试图扳平并反超比分。结果,我们做到了。对我们而言,球员从伤病中逐渐恢复状态很重要,很多人都是刚从伤病中恢复。

  体坛:你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满意么?

  图拔:不,我不满意。

  体坛:为什么?

  图拔:因为我们仍然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风格,传球次数多,流畅且攻防转换有序、屡造杀机的比赛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当前我们还没达到这个标准,但我相信,我们已经快要接近这个层次了。

  体坛:4轮联赛下来,你们已被攻入7球。球队的防守真的很糟糕么?

  图拔:不,那并不算坏。因为我们在同申花的比赛中,就丢了4个。而另外三场比赛,我们平均才丢了1个。

  体坛:在季前糟糕的备战经历后,你的球队似乎已经回归正常。球员们跟你说什么了吗?

  图拔:他们什么都没说。那会儿,我们只是在连接方面出了问题。球员们付出了努力,于是恢复就理所当然。我们正处于一个逐渐走高的形势,但我想,还可以做得更好。

  体坛:天津输了,你们距榜首已经很近。看起来,这又将是一个群雄逐鹿的赛季。是这样么?

  图拔:看看吧,每次新赛季开始时,有近半数球队都有机会抢夺领头羊之位。但不久后,他们中有许多就会掉队。当然,每年都会有一两个黑马“搅局”,就像去年的陕西宝荣。但我以为,今年还是那几家大俱乐部来决定冠军归属。

  体坛:下周六你们将再次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我知道太多主场比赛已经让你不爽。但赛季下半段,你们就会有很多客战。为什么俱乐部不抱怨?真的没有别的选择能让赛程表更平衡么?

  图拔:如果事先告诉我,我可能还会想出更好的应对。这个赛程真不合理,对我的球员而言,每一个主场,他们都要全力以赴,这对他们的体能是个严峻的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