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侃峰已处于下课边缘 相关人:周末或是他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青争报道 兵败南京,中能跌至倒数第二,郭侃峰遭遇了接手以来的最差开局。从赛季初雄心勃勃冲击亚冠,到现在进入降级区,郭侃峰已到下课边缘,“打成都也许是他最后的机会。”有人说。

  赛前球队高层极其重视,总经理于涛本赛季第一次随队出征,老板乔伟光也预订了机票,只是因为家中临时有事而未能成行。因为除了成绩外,球队接下来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此战输给江苏,中能的首个主场有可能要遭到球迷冷遇。

  郭侃峰此前曾表露,队员缺少一股劲。但本场球队拼尽全力,最后却没有制造出一脚有威胁的射门。赛后,极度郁闷的郭侃峰,长时间把自己关在酒店房间里,当晚就飞回济南家中。有记者要他分析排兵布阵,郭侃峰答非所问,大谈第一次首发的小将朱建荣,最后以“我们还需要好好总结”收口。

  12日,球队举行球票发售活动,郭侃峰没有现身。前来参加活动的刘健、姜宁等队员都是一脸阴沉,即使面对球迷,也只是强颜欢笑。

  2平2负,青岛球迷对于“郭侃峰下课”的呼声很高,于涛表示,“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对教练组进行调整”。但他也明确提出了不满:“还是上赛季的队员,外援上也加大了投入,最终成绩打成这样,确实说不过去。虽然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主要责任在教练组。”于涛已经下达严令:本周必须让球队有所起色。事实上,他也不得不承认:现在最现实的问题是要重新定位,或许要考虑保级了。

  眼下很容易让人回想到2006年,中能艰难保级,正是挤掉了目前的副班长重庆力帆。这个周末主场对阵成都,如果无法取胜,郭侃峰下课并不意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岛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