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长沙加练返津歇一天 津门虎雪耻瞄准主场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44  城市快报

  “球队实在太疲惫了,所以我们给队伍放了一天假,让大家好好休息。”泰达队一名官员这样表示。在放假的时候,左树声一再告诫队员们必须好好休息,因为残酷的联赛赛程马上就要开始了。

  最近一段时间,长沙到天津的航班机票比较紧张,经过努力后,泰达队将回程时间放在了昨天下午。球队这次并没有选择飞往北京然后乘坐大巴回津的行程,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这么做实在太耗费球员们的体力。“比赛之后已经很累了,如果我们选择飞往北京的路线,那么球员们很早就要起来。”球队这名官员这样表示。不过,教练组并没有“放过”队员们,经过联系,球队昨天上午专门到贺龙体育场外场进行了一次训练。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泰达队的训练基本上以放松为主。令球队感动的是,训练时还受到了长沙球迷的热捧,这让头一天输球的郁闷心情略微有了好转。

  在晚上回到天津后,教练组宣布给大家放假一天,不过左树声还是一再表示:“希望大家好好休息,这一天时间最好都用在休息上。联赛赛程已经相当紧密了,对于我们而言,恢复体力是最重要的事情。”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周三重新集结,全队赶赴泰达大球场备战周五的联赛。带着一场失利回到天津后,泰达队上下都已经将目光对准了这场比赛,雪耻将成为球队唯一的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