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承认暴踢非开玩笑 王小诗:别无选择问心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1:27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上轮联赛广药2比3负于绿城,中场休息时,暴怒的沈祥福就在休息室里对犯错的后卫王小诗动粗,向后者的屁股狠狠地连踢三脚。就这样,沈祥福深陷“暴踢门”。

  沈祥福昨日斩钉截铁地说,“这不是平常训练开玩笑,是真踢了,骂也骂了,这就是恨铁不成钢!”

  另一位当事人王小诗则表示自己的失误:“只是技术性失误,那是在拼抢中,我只能跳起来拼命顶,可是控制不了方向和落点。但下次这样的球我还会头球解围,我是后卫,这样的球没有别的选择。我问心无愧。”

  还未等比赛结束,“被打”的王小诗就一个人返回了酒店,次日他没有随队回广州,而是从杭州直飞武汉回到了家中。一直到昨日下午,王小诗还没有到球队报到。据俱乐部称,王小诗推迟归队是跟领队唐鹏举请了假。

  而对于其离队的原因,沈祥福解释道:“听说是要回武汉办一个证件,大概是港澳通行证还是什么证件吧。”至于王小诗什么时候回来,老沈则有些愤怒地说:“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如果他不回来,是他的事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王小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