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放弃督军满意平局 坦言赢球必先控自己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2: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对手还是那个对手,到手的分数,却从三分变成了一分。这样的变化,显然没有影响朱骏的心情:“两场比赛的情况不一样,没有什么可比性。从我自己来讲,每场比赛当然都希望能拿到三分,但是考虑到之前我们已经连续打了两场高强度的比赛,队员的身体和状态肯定会有些影响,平局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因为要参加一位老朋友的小孩的婚礼,朱骏临时决定放弃到西安观看比赛。“有老贾和周军他们在前面,我没有什么不放心的。”不过,最终的结果是0比0,而且在临终场前,申花队还险些被王鹏的头球绝杀。

  “失望?有一点吧,不过很快就过去了。联赛刚刚开了个头,后面还有那么多场比赛,这点积分差距算不了什么。今天我们的队员真的是拼了,连着打鲁能泰山和水原三星这样的对手,而且都是从第一分钟拼到最后一分钟,看得出来,队员确实有些累,所以我非常感谢队员能够拼出这一分来。”

  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给申花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杜威、米利甘和孙吉这些队员先后受伤,进而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这个问题确实存在,但我们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因为现实情况就是这样,再怎么抱怨,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好在接下来这一个星期,我们只有周末一场比赛,队员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朱骏接着说:“我说过,对于申花队,我一直都很有信心,我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一定能够克服过去。外界不是一直在说,我们面临的是‘魔鬼赛程’吗,结果我们拼出了两胜一平的战绩。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出了问题没关系,解决掉就是了。就像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有些队员没能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注意力没有完全放在比赛上,这也是球员比赛能力需要提高的一个地方。对手怎么惹你,那是他们的事,你要做的,就是把皮球踢进对方的大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