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乌龙险盗国安3分 闫相闯亚冠首战资格硬被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国安俱乐部上周接到了亚足联发来的道歉传真。

  事缘今年3月10日亚冠小组赛首轮国安对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射队的比赛前,比赛监督说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去年亚冠小组赛拿到两张黄牌闫相闯要停赛。

  李章洙当即提出异议,但是在比赛监督的坚持下,李章洙最后临时调整阵容,没有安排闫相闯出场比赛。

  赛后,比赛监督向亚足联反映了这个情况,亚足联在核查了具体规定后,发现摆了一个“乌龙”,因此上周专门向北京国安发去传真表示道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