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客场胜利预示反弹 实德防线依然存在漏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9:17  半岛晨报
詹姆斯带球突破。
詹姆斯带球突破。

  实德队总算艰难走出了客场不胜的怪圈,2:0战胜深圳队后,他们的积分已经增至6分,在积分榜上足以抢占一个不错的位置。只是,眼下的胜利只够用来止跌,毕竟,对手实力孱弱且军心涣散。初步站稳了脚跟之后,实德队很快就会发现,他们的处境其实还是不太妙。

  对手孱弱

  反衬詹姆斯神勇

  前天与深圳队的比赛中,詹姆斯表现极其神勇,在对方后防线上左突又奔,如入无人之境。这样的场景在前3轮联赛中都是不曾见过的,詹姆斯是实德队中表现最好的外援,但以他的能力,还远没达到能够在对方紧密盯防之下仍能来去自由的程度。这样说并非抹杀詹姆斯在前天比赛中立下的功劳,事实上,他的进球和助攻都很漂亮。但必须看到,深圳队的中场防守几乎是零,深圳队的后卫盯人也不够厉害。换了其他任何一支球队,詹姆斯都不会这么轻易得手。实德队刚刚战胜的,只是一支没有斗志,没有足够赢球欲望的保级球队。

  实德防线

  依然存在漏洞

  尽管如此,在前天比赛的下半时,实德队门前还是不断出现险情,这说明,实德后防线上的漏洞仍然存在。本场比赛中,徐弘最终选择了张耀坤、亚当、李凯的组合,这也是第二轮迎战建业时,实德队的首发后卫线。据了解,杨博宇一度逼近主力,对于这名曾受到科萨栽培的年轻队员,徐弘也颇有好感。但最终,实德队还是更趋向于求稳。可是,即便是在徐弘心目中的后卫队员阵容齐整的时候,实德队还多次被深圳队突破。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在孱弱的深圳队面前,实德队都没有得到证明。他们刚刚取得的胜利只够用来止跌,要想支持实德队完成反弹,还不现实。 首席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