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连豫破客场魔咒津军首败 上海德比嘴比脚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3:28  金羊网-新快报

  叶慧

  中超昨晚战罢四轮,天津泰达终于输球,凭借张晓彬和杰弗森的入球,此前三连平的长沙金德主场2∶1战胜了领头羊,不过这场失利并不影响津门虎继续在中超领跑。

  “上海德比”嘴比脚强

  前身是上海国际的陕西中新,虽然早已迁往西北古都,但他们还是一直把自己当成上海人。每次陕沪相遇依然保留着昔日同城德比的味道。

  赛前两队在口水战中分别把自己当成巴萨或曼联,但一到场上,人们才发现两队的水平不过是柬埔寨或老挝之流。除了那7张黄牌和频繁的身体接触还能让人嗅出德比的硝烟,两队鲜有几次威胁射门,这样的德比实在不敢恭维,交出白卷也属正常。

  连豫破客场魔咒

  “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建业,终于在山城治好了自己的客场不服症,为此他们足足花了近20个月。2∶1客场力克重庆力帆,是河南队近20个月来首场客场胜利。他们在中超的上一个客场胜利也是唯一的客场胜利是2007年8月26日在客场逆转山东鲁能,巧合的是,当时的比分也是2∶1。凭借这场胜利,河南队以4战3胜创下自己在中超的最佳开局。

  更为巧合的是,大连实德也在本轮走出了24个客场不胜的怪圈,他们在鹏城2∶0完胜深圳队,算起来,连军客场不胜的怪圈比河南队还要多8天。

  有趣的是,河南和大连的赢球都激起了主队球迷的愤怒。只不过深圳球迷是用挥舞钞票的方式向主裁判李玉红发泄不满,而重庆球迷则向随队出征的河南球迷乘坐的大巴进行了围攻。

  和成功破咒的连豫两军相比,广药白云山可谓郁闷。在杭州,他们被马成的两脚远射击败,继续在夜场不胜怪圈里徘徊。

  武汉队阴魂不散

  江苏舜天终于拿到中超首胜了,但这场胜利更多是打着武汉队的烙印,虽然武汉队已经在中超消失了,但依旧阴魂不散。

  自裴恩才挂帅后,江苏队便成了武汉队员的收容所。在击败青岛的阵容中,首发中有6名汉将,包括先后进球的陆博飞和谭斯。此后替补上场的3人中又有两人是原汉军球员。用裴恩才赛后的话来说,江苏队除去外援之外,几乎就是一支武汉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