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天价双剑竟仅1射门 拖拉机防线怎4避夺命狼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9:18  新浪体育
申花天价双剑竟仅1射门拖拉机防线怎4避夺命狼牙

受累双线,但他却需双线自我拯救

  新浪体育讯 对于申花而言,西安古城之行险取1分而归,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上赛季4比1般酣畅淋漓的大胜烟消云散,这一次其实是险遭疯狂的陕西以牙还牙般地血洗。如此一来,申花2009赛季“客场虫”的帽子暂时是摆脱不了了。

  申花屠戮鲁能之后,在亚冠赛场高奏凯歌。不过,力擒水原却失掉了米利甘,这位后防大将已经回澳大利亚疗伤。此外,杜威、陈雷等同样因伤缺阵。这几乎失掉了申花整条后防线。对此,贾秀全承认申花的布阵以及临场发挥受到了这个原因的限制。

  贾秀全重组后防线,被网友讥讽为“拖拉机防线”的组合重出江湖。虽是抵过了陕西一轮又一轮的狂攻,但风声鹤唳的确让人有些后怕。特别是终场补时阶段,先是王鹏后点冲顶击中门柱,紧接着维森特的空门补射竟然打偏(点击观看此视频)。连失绝杀!西北狼只有仰天长叹。

  申花竟然连续死里逃生,这似乎更不可思议!从首轮打江苏补时逆转,到亚冠打水原扬科门线救险,申花这个赛季的运气的确让人有些叹服。其实,在王鹏维森特两连击之前,申花曾有过两次惊魂遇险。上半场第20分钟,陕西左路任意球发入禁区,申花解围不远,李毅的右路突破被对手率先解围。陕西获得角球机会,王云主罚至禁区,危地马拉国脚马尔文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点击观看此视频)!

  没有了杜威和扬科,申花这个球的盯人明显是丢了位置,好不危险。另外一次险情出现在第53分钟,陕西队在弧顶处获得任意球机会,王云右脚弧线球直奔球门右上角,皮球带有一个明显的下坠,危难时刻邱盛炯飞身单掌扑救,化险为夷(点击观看此视频)。四避夺命飞镖,这既有实力也有运气的因素,能从西安带走1分,是名副其实的死里逃生。

  西安之行结束,申花也短暂地度过了一个魔鬼赛程。最近双线3战2胜1平,对于这样的成绩以及表现,无论是贾秀全还是队长成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了满意。贾秀全更是对球员的精神面貌提出了赞扬,要知道以往这是申花球员所欠缺的。受制于双线作战及伤病困扰,这场申花的发挥的确大打折扣。

  整场比赛,几乎看不到申花的威胁进攻,绝对机会为零。前锋巴尔克斯与罗迪奇搭档,这两位外援前锋本场比赛就像消失了一样。更难以置信的是,两位天价锋将整场比赛加起来只有一脚射门。罗迪奇下半场开场不久被毛剑卿换下,而刚刚在昨天度过了25岁生日的阿根廷人只有那一脚劲射聊以自慰了。

  诚然,这与队友输送炮弹不够有关,与双线作战体能受限也有关系。此外,陕西核心球员王云,更是在赛后透露了,己队赛前已经对申花每名球员做了特殊的战术安排。尽管鉴于此,但整场被冻结,仅一脚射门,这样的成绩单似乎与天价有些不着边际吧。其实,在小赫莱布以及扬科洗掉水货罪名之后,这二位前锋还是更需要惊艳的表现来证明自我。

  (扎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