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主帅详解主队败因 升班马18分钟内因何连失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重庆诗仙太白队不仅遭受了本赛季的第3场失利,还让对手在自己身上打破了20个月联赛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不过,比赛后无论是重庆队主帅魏新还是河南队主帅唐尧东,都显得比较平静。

  重庆主帅魏新认为:“这场比赛输了很可惜,这不是我们想看到的结果。但是,我认为队员们在场上还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和前几场比赛相比,我觉得整个球队的水平发挥在不断进步中,这让我感到比较满意。”而谈到球队目前具体的问题时,魏新说道:“应该是在比赛中的一些细节问题没有处理好导致了这场失利,这也是我们下来需要总结的地方。”

  魏新所指的显然是本场比赛下半场前18分钟内的那个两个失球。在那段时间内,上半场本来表现得很稳定的重庆诗仙太白队后防线一度显得非常混乱。先是第一次在中超登场亮相的小将许有志头球解围失误,导致对方前锋内托单刀破门;然后又是许有志和赵和靖的过于压上被姜坤反越位打进第二球。但是,魏新赛后也并没有对许有志这样的小将过多责怪,反而和助理教练曾斌一起安慰起了异常沮丧的许有志:“没有关系,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挺起胸膛来,后边还要比赛!”

  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则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主要得归功于球员对教练战术意图的贯彻:“今天河南队的表现让我很高兴,我们的战术布置都得到了很好的贯彻。同时,我还要感谢今天专门从河南赶到重庆为球队助威的球迷。”

  (钟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魏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