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杜文辉抢点建首功 国安客场1-0领先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联赛第4轮的比赛战火重燃,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上半场比赛国安依靠杜文辉禁区内抢点射门1比0客场领先成都谢菲联。

  三轮过后,由于成都谢菲联和北京国安的表现都不够理想,因此本场比赛也被两队看作是反弹的最好机会。一方面,成足目前三场比 赛只有1个进球,这让主教练黎兵压力巨大,如何让攻势足球发挥威力是球队面临的一个瓶颈,在北京方面,俱乐部更是在多个场合 表达出了对铁帅李章洙的不满,而这场比赛的胜负则有可能直接关系到他的帅位。排兵布阵上,本场比赛李章洙对首发的多个位置都 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后腰位置黄博文的位置被杨昊取代,老将陶伟重回前腰,外援乔尔-格里菲斯披挂上阵,而成都谢菲联的最大的 变化则是牙买加外援罗恩首次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打得都比较谨慎,直到第5分钟北京国安才终于有了一线机会,陶伟主罚角球,成都谢菲联守门员符宾出击有些 冒失,并没有将球打远,但补射的球员出脚太慢,球被破坏出去。第11分钟,成都谢菲联发动反击,罗德里格斯在对方的紧逼后将 球传到右侧,跟进的张远直接选择大力射门,球偏出。就在成都谢菲联逐渐看到进攻机会时,却一不小心露出了破绽,第15分钟,马丁内斯在中场利用个人速度高速插上,带球突破到底线时传中,包抄的杜文辉一脚怒射将球打进,1比0,北京国安率先打破僵局。

  进球过后,北京国安的进攻更加活跃,特别是在右路,路姜与陶伟的配合打得是有声有色,基本上控制住了场上局面,而成都谢菲联 由于在进攻中一味依靠大巴,办法不多。

  上半场30分钟后,成都谢菲联逐渐改变了打法,改为从边路找两个外援来冲顶,不过由于不能很好的保证传中质量,几次机会却没有形成射门,相比之下,1球领先的北京国安有些保守,中场失误明显多了起来,第42分钟,汪嵩突破到前场,面对对方的贴身防守他直接选择了射门,球偏出。第44分钟,成都谢菲联后卫在防守中连续出错,险些酿成大祸,国安在补射中将球打飞。  (晓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