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西北狼狂攻头球惊魂 陕西主场0-0平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15:30,2009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本轮一场焦点之战准时在陕西省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陕西中新主场迎战刚刚在联赛、亚冠取得两连胜的上海申花。

  双方在首发阵容上没有更多的悬念,唯一让人意外的就是主队队长李彦并没有出现在首发中。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前锋线上是两外援联手,而主队则由老将李毅和巴西外援维森特担纲。双方比赛开场仅93秒,萨利便在本方半场踢倒陈涛被黄牌警告。陈涛主罚左肋25码外任意球直接打远角偏出。

  但随后陕西中新似乎并不保守,他们利用主场强大的助威声向强大的申花大门展开进攻,同时加大了中前场的逼抢力度,极大的阻碍了申花的进攻速度。上半场比赛前15分钟内,陕西队一度利用主场优势压着对手禁区打,不由不让人想起当年两支上海籍球队举行德比大战时的情景。

  陕西中新强硬的阻截有效狙击了上海申花的攻势,但也为此付出了沉重代价,上半场不到15分钟,萨利和万厚良就先后获得黄牌。第20分钟,陕西左路任意球发入禁区,申花解围不远,李毅的右路突破被对手率先解围。陕西获得角球机会,王云主罚至禁区,危地马拉国脚马尔文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26分钟,王赟在大禁区弧顶摔倒,主裁判鸣哨但却是判罚王赟假摔并给了黄牌警告,王赟十分不满随后极不冷静的接连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对这个判罚现场球迷也表示了极度不满。

  第41分钟,上海申花后场大脚起球发动长传反击,小赫莱布在中场附近被放倒,申花获任意球,但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直接被吴彦盛没收;第43分钟申花队中路形成突破,巴尔克斯接队友直塞球突入禁区,却被放倒,但主裁判未予理睬,示意双方比赛继续进行,由于对这次判罚表示不满,沈龙元吃到黄牌。双方半场战成0-0平。

  陕西中新队首发阵容:22-吴彦晟;3-托尼亚多、25-忻峰、4-萨利、18-郑涛;5-万厚良、20-王赟、21-于海;9-李毅;10-维森特、24-马尔文-阿比拉  

  上海申花队首发阵容:12-邱盛炯;2-姚力君、4-徐洋、13-成亮;15-沈龙元、16-于涛、26-王洪亮、8-陈涛、7-小赫莱布;9-巴尔克斯、11-罗迪奇

  (晓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