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要破亚泰不败金身 图家军最后一练主攻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3:23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在自己的基地内进行了与长春亚泰战前的最后一练,尽管图拔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但从主攻射门这一环节来看,泰山队非常想利用主场优势破掉亚泰保持至今的不败金身。

  训练中的亮点来自王永珀,自从战首尔FC时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之后,“小胖”的状态就以飞快的速度恢复着。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昔日那个霸气十足的王永珀正大步回归。在昨天的训练中,王永珀再次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这就让人对他今天联手安塔尔充满了期待。两名领袖气质浓厚的技术型中场如果联手,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和毁灭力,绝对是一个有趣的看点。

  相对于王永珀,另外一名远离观众视野甚久的主力矫哲能否回归主力阵容截止到昨天还看不出端倪。按照图拔近期对伤兵的使用方式来看,矫哲首发出战的可能性不大,但他有可能跟此前的王永珀和王晓龙一样,在下半时获得亮相机会,由此宣告复出,并在此后的比赛中逐渐增加出场时间。如果不出意外,近期状态不错的刘金东依旧会出任主力右后卫。

  随着伤兵接连回归,泰山队的羽翼也渐渐丰满,这就给全队重新找回霸主的信心提供了强心剂,“亚泰队实力很强,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失球,比赛难度肯定很大。但是,他们应该不会比首尔FC更难打吧?既然那样,就让我们来终结他们不失球和不败的纪录吧。”一位队员对今天的比赛满怀期待。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