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洛斯用黄牌回击传言 求战心切替补席上指挥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3: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比赛进行到下半时12分钟,一个黑色的身影被替换上场,他就是舜天队的外援卡洛斯。而就在本周,卡洛斯还被笼罩在传言之中,因为他心脏早搏不愿上场的传言弄得舜天俱乐部上下人心惶惶。

  其实,昨天的比赛前,卡洛斯是积极请战的。但迫于传言的压力,并且抱着对球员负责任的态度,舜天并没有让卡洛斯首发出场。上半时,求战心切的卡洛斯在替补席上也不闲着,看着自己的锋线搭档戈麦斯表现不佳,他急得喊来戈麦斯,和他比划着应该跑位的路线,让他在比赛中能够最大限度发挥。下半时,终于轮到自己上场,卡洛斯一上场就是一个精彩的长途奔袭加人球分过,用强有力的爆发力和速度突破了青岛队的整条防线,但最后时刻被对方球员拉倒。一个明显的红牌动作,主裁竟然视而不见。卡洛斯上场后,由于他在中路的突破能力,也让舜天的两个边路更有自由发挥的空间。而满场飞奔的卡洛斯也在对方禁区与门将冲撞后得到一张黄牌。虽然已经在联赛中累计3张黄牌了,但昨天的这张黄牌却成为了卡洛斯对外界传言最好的回击。             (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洛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