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闯过伤病关推出新双核 图家军中场阵容堪称豪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2:42  齐鲁晚报
图拔将派上进攻双核心—王永珀和安塔尔
图拔将派上进攻双核心—王永珀和安塔尔

  熬过“伤病关”后,图拔排兵布阵的余地大了许多。而最让塞尔维亚人高兴的是,王永珀的状态越来越好。在“小胖”缺阵的日子里,图拔更多地用崔鹏和安塔尔搭档。崔鹏虽然跑动积极,防守能力也不错,但进攻能力与“小胖”有差距。如今,图拔终于可以派上王永珀和安塔尔的“ 双核”阵容了。

  吕征和日夫科维奇在亚冠联赛上发挥出色,他们将占据另外两个中场名额。“双核”,再配备吕征、日夫科维奇,泰山队的中场阵容堪称豪华。而这也是图家军主场全取3分的重要保障。

  被球迷称作“右路王”的矫喆也可以参赛了,但从赛前训练情况看,矫喆首发的可能性不大,刘金东仍将作为右后卫出现在主力阵容里。不过,图拔极有可能会安排矫喆替补出场,感受一下比赛气氛。

  锋线则没有什么变化,李金羽和韩鹏将担起攻城拔寨的重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