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击败广药白云山 绿城主教练周穗安暂时“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1:09  信息时报

联赛两连败,让周穗安如坐针毡。本轮面对家乡球队广药白云山,陷入信任危机的周穗安别无它路。老板宋卫平赛前少有地给球队开起了动员会。身为主帅的周穗安,自然也是被老板动员的对象之一。

  据悉,由于对球队成绩不满,绿城俱乐部已经做好了随时更换主帅的准备。而新帅的人选不是别人,正是新赛季入主俱乐部的前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作为绿城俱乐部副总,一直渴盼重出江湖的吴金贵不久前曾参加了国足主帅的竞聘。

  作为俱乐部重金引进的优秀人才,末代甲A冠军教练吴金贵的用武之地显然并非一个俱乐部的虚职。一旦周穗安带队成绩不佳,吴金贵随时都可能走向前台。对于周穗安来说,要想稳住帅位,惟有背水一战,战胜广药队。

  最终,主帅周穗安在危难时刻完成自我救赎,暂时摆脱下课危机。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